今天,

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,

很慶幸沒有下雨,

因為下午要去騎單車囉!!

那卻是個災難的開端.............

原本很高興的要騎車上路了,

但是,

再出發後的五秒鐘,

我的腳踏車鏈條「ㄌㄠˋㄌㄢˋ」了,

當時我完全腦子空白,

不知該如何是好,

結果同學(馮明駿)他爸爸幫我看了一下,

最後還是宣告不治--------

結果,

另一個同學(孟孟)媽媽就把腳踏車給我同學(孟孟),我就騎她的腳踏車,

孟孟媽就在那裡幫我顧我的腳踏車,等我們回來,

我真的很謝謝,很謝謝你們,真不知該如何報答你們>__<

之後就開始路程了,

但在一個地方,

我妹又向我發火了,

那邊真是.....(因為我妹之前也在那邊跟我吵)

當時心裡就想:好一個多災多難的單車之旅

到了折返點時,

開始滴了幾滴雨,

於是我和其他人便開始快速回到終點(也就是起點),

好險沒有愈下愈大,

要不然要當落湯雞了。

最恐怖的是即將發生........

當時騎的那條路很窄,

但又不能停(後面有很多人,所以怕撞車)

結果有個歐巴桑是反方向騎的,

我和她就撞上了,

她說:「左右分不清楚是不是阿!」

遇到這種人,我就是不要理她就好了,

但妹卻有給她嗆回去說:「明明就是你好不好」

那個人當然也不甘示弱啦!!

後來我就把我妹拉走了-------

騎到終點後,就領他給我們的紀念品,和參加抽獎,

很天兵的是,我忘了有沒有把抽獎券投入抽獎箱裡,實在很orz

※騎到終點便把腳踏車還給同學(孟孟)啦!!

今天的單車之旅,

真的很愉快,

雖然一路上又經過些插曲&波折?!

但只要跟朋友一起,

就是開心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85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